回到人物索引
基本资料
4★ |
AS |
|
|
卡池 (Ver 1.3.0) |
卡池 (Ver 2.9.60) |
— |
サヨリヒメの異節 |
天冥 |
属性 |
武器 |
防具 |
属性耐性 |
异常状态耐性 |
天 |
地 |
杖 |
戒指 |
水20% (5★) 水20% (AS) |
0% (5★) 20% (AS) |
面板值(无天冥加成)
|
HP |
MP |
腕力 |
耐久 |
幸运 |
知性 |
速度 |
精神 |
4★ |
2260 |
473 |
99 |
108 |
108 |
137 |
104 |
133 |
AS |
3124 |
656 |
145 |
158 |
146 |
251 |
202 |
199 |
天冥奖励
5 |
15 |
30 |
50 |
75 |
HP+100 |
速度+10 |
耐久+10 |
知性+15 |
MP+60 |
105 |
140 |
175 |
215 |
255 |
HP+300 |
速度+20 |
耐久+25 |
知性+25 |
MP+100 |
战斗宣言(VC)
|
VC名 |
对象 |
类型 |
属性 |
内容 |
持续回合 |
倍率 |
发生率 |
本体 |
Lv2 |
おら登場!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水属性耐性30%UP |
1 |
— |
— |
AS |
Lv3 |
おら……添い遂げるって決めたべ!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MP消耗量30%DOWN |
1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杖装备者≥4:展开魔法ZONE[1]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杖装备者<4:展开地ZONE[1] |
— |
— |
— |
强化 |
おら……添い遂げるって決めたべ!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MP消耗量60%DOWN |
2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杖装备者≥4:展开魔法ZONE[1]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杖装备者<4:展开地ZONE[1] |
— |
— |
— |
サヨリヒメの証(知性+5、MP+25)、真・サヨリヒメの証(知性+15、MP+75) |
[1]已死亡的队友也计入
被动效果
发动条件 |
对象 |
类型 |
属性 |
内容 |
持续回合 |
倍率 |
发生率 |
AS |
ZONE&可行动状态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回合末杖武器伤害UP[2] |
1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回合末腕力&知性UP[3] |
1 |
— |
— |
[2]杖装备者伤害15%UP×队友魔法攻击数,复写技能算2次,魔法攻击计入知性依存HP回复,迎击/回合末追加攻击不计入,最大60%UP。
[3]腕力&知性7.5%UP×队友地攻击数,复写技能算2次,迎击/回合末追加攻击不计入,最大30%UP
技能
本体
解放条件 |
技能名 |
消耗MP |
发动条件 |
对象 |
类型 |
属性 |
内容 |
持续回合 |
倍率 |
发生率 |
固有 |
通常攻击 |
0 |
— |
单体敌人 |
打 |
无 |
小 |
— |
1.0 |
— |
固有 |
ディフェンドシェル |
18 |
—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全属性耐性15%UP |
3 |
— |
— |
4★ |
プロテクトシェル |
20 |
—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全属性耐性25%UP |
3 |
— |
— |
2★ |
ロックボール |
12 |
— |
单体敌人 |
魔法 |
地 |
小 |
— |
1.3 |
— |
3★ |
アースウォール |
28 |
—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物理耐性15%UP+水属性耐性50%UP |
— |
— |
— |
3★ |
ロックスプレッド |
17 |
— |
全体敌人 |
魔法 |
地 |
小 |
— |
0.9 |
— |
4★ |
ダブルエッジ |
42 |
— |
单体敌人 |
魔法 |
地 |
2连大 |
— |
0.85×2 |
— |
— |
— |
速度20%DOWN |
3 |
— |
80% |
AS
解放条件 |
技能名 |
消耗MP |
发动条件 |
对象 |
类型 |
属性 |
内容 |
持续回合 |
倍率 |
发生率 |
AS |
霊亀撃臨 |
37 |
— |
全体敌人 |
魔法 |
地 |
特大 |
— |
1.5[4] |
— |
AS |
蓬莱縁珠 |
50 |
—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先手精神统一(0.23%) |
3[5]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魔法暴击率100%UP |
3回行动[5] |
— |
— |
全体敌人 |
— |
— |
毒&痛(无视耐性) |
3[5] |
0.8&0.8 |
100% |
[4]敌人身上的Debuff每多一种,倍率增加1.5,最多增加6.0(4种Debuff);地ZONE或魔法ZONE时,敌人为异常状态时,在前者基础上倍率3倍(异常状态的种类)
[5]地/魔法ZONE时:持续回合数&行动回数2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