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人物索引
基本资料
5★ |
|
卡池 (Ver 2.11.70) |
レシェフの典録 |
天冥 |
属性 |
武器 |
防具 |
属性耐性 |
异常状态耐性 |
冥 |
雷 |
弓 |
戒指 |
雷30% |
10% |
面板值(无天冥加成)
|
HP |
MP |
腕力 |
耐久 |
幸运 |
知性 |
速度 |
精神 |
5★ |
3363 |
494 |
205 |
166 |
150 |
153 |
256 |
171 |
天冥奖励
5 |
15 |
30 |
50 |
75 |
知性+5 |
速度+10 |
HP+200 |
精神+15 |
耐久+15 |
105 |
140 |
175 |
215 |
255 |
MP+60 |
HP+400 |
MP+80 |
腕力+25 |
速度+30 |
战斗宣言(VC)
|
VC名 |
对象 |
类型 |
属性 |
内容 |
持续回合 |
倍率 |
发生率 |
Lv3 |
また会えるって、信じてるから! |
— |
— |
— |
展开突ZONE |
— |
— |
—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腕力&知性25%UP |
1 |
— |
— |
全体敌人 |
— |
— |
攒1珠 |
— |
— |
— |
强化 |
また会えるって、信じてるから! |
— |
— |
— |
展开突ZONE |
— |
— |
—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腕力&知性30%UP |
3 |
— |
— |
全体敌人 |
— |
— |
攒1珠 |
— |
— |
— |
レシェフの証(腕力+5、速度+5)、真・レシェフの証(腕力+15、速度+15) |
被动效果
发动条件 |
对象 |
类型 |
属性 |
内容 |
持续回合 |
倍率 |
发生率 |
ZONE&可行动状态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回合末突武器伤害UP[1] |
1 |
— |
— |
[1]弓、枪装备者伤害15%UP×队友突攻击数,复写技能算2次,迎击/回合末追加攻击不计入,最大60%UP
Another Sense
技能名 |
发动条件 |
对象 |
类型 |
属性 |
内容 |
持续回合 |
倍率 |
发生率 |
エレクトロハック |
ZONE觉醒时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攻击时AF条增加量UP[2] |
恒常 |
— |
— |
[2]15→16、3→4、带电的追击仍为1、原本攒0的仍为0
技能
解放条件 |
技能名 |
消耗MP |
发动条件 |
对象 |
类型 |
属性 |
内容 |
持续回合 |
倍率 |
发生率 |
固有 |
通常攻击 |
0 |
— |
单体敌人 |
突 |
无 |
小 |
— |
1.0 |
— |
固有 |
Lunatic[1] |
0 |
— |
自身 |
— |
— |
Lunatic(带电) |
3 |
— |
— |
固有 |
ジェノ・ストリーム |
29 |
— |
全体敌人 |
突 |
水 |
2连小 |
— |
0.5×2 |
— |
— |
— |
水&雷属性耐性30%DOWN |
3 |
— |
100% |
属性/攻击类型ZONE |
自身 |
— |
— |
物理暴击伤害30%UP |
3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觉醒ZONE[3] |
2 |
— |
— |
亲自觉醒ZONE时 |
自身 |
— |
— |
Lunatic(带电) |
3 |
— |
— |
4★ |
ジェノ・トレント |
41 |
— |
全体敌人 |
突 |
水 |
2连大 |
— |
0.7×2 |
— |
— |
— |
水&雷属性耐性40%DOWN |
3 |
— |
100% |
属性/攻击类型ZONE |
自身 |
— |
— |
物理暴击伤害40%UP |
3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觉醒ZONE[3] |
2 |
— |
— |
亲自觉醒ZONE时 |
自身 |
— |
— |
Lunatic(带电) |
3 |
— |
— |
5★ |
ジェノ・カタラクト |
54 |
— |
全体敌人 |
突 |
水 |
2连特大 |
— |
0.8×2 |
— |
— |
— |
水&雷属性耐性50%DOWN |
3 |
— |
100% |
属性/攻击类型ZONE |
自身 |
— |
— |
物理暴击伤害50%UP |
3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觉醒ZONE[3] |
2 |
— |
— |
亲自觉醒ZONE时 |
自身 |
— |
— |
Lunatic(带电) |
3 |
— |
— |
2★ |
クラックボルト |
19 |
— |
单体敌人 |
突 |
雷 |
小 |
— |
1.4 |
— |
— |
— |
痛(无视耐性) |
3[4] |
0.8[4] |
100% |
3★ |
フリーズレイン |
27 |
— |
全体敌人 |
突 |
水 |
中(必定暴击) |
— |
1.2 |
— |
3★ |
オグメントパッチ |
35 |
—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速度&全属性耐性35%UP+消耗MP35%DOWN |
5[5] |
— |
— |
4★ |
クラッシュタイド |
48 |
— |
单体敌人 |
突 |
水 |
4连特大 |
— |
1.0×4[6] |
— |
自身 |
— |
— |
减少剩余HP的10% |
— |
— |
— |
5★ |
デリンジャー |
66 |
— |
单体敌人 |
突 |
雷 |
3连特大[7] |
— |
0.67×3[8] |
—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物理暴击率100%UP |
1回行动 |
— |
— |
[3]只能觉醒1次
[4]ZONE觉醒时倍率增至1.6,持续回合数增至10回合
[5]ZONE觉醒时持续回合数2倍
[6]ZONE觉醒时倍率增至2.0×4
[7]敌人为痛状态时伤害为2倍;Lunatic时追加2次攻击(每连倍率相同,详见[8])
[8]Lunatic&AF时,每连倍率=0.67(初始倍率)+0.003×Combo%(2位小数以下舍去),最大3.67(1000%Combo)
珠子
クラスタ |
上限数 |
99 |
对象 |
敌人 |
攒珠方式 |
VC |
于前排回合开始时全体敌人各攒1珠 |
敌人受到攻击时攒1珠(包括伤害为0的攻击及毒/痛造成的伤害;多连攻击按连击数计算) |
效果 |
前排&非石化状态时,回合末赋予全体敌人腕力&知性DOWN 效果量=[(珠子数+1)/2]% 注:各敌人的效果量由自身珠子数决定 |
耗珠方式 |
回合末追加效果(全部消耗) 注:因处于石化状态而未能消耗珠子便迎来下一回合时,珠子数会重置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