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人物索引
基本资料
5★ |
|
卡池 (Ver 2.11.60) |
ペルセポネの典録
|
天冥 |
属性 |
武器 |
防具 |
属性耐性 |
异常状态耐性 |
冥 |
地 |
枪 |
护腕 |
水30% |
10% |
面板值(无天冥加成)
|
HP |
MP |
腕力 |
耐久 |
幸运 |
知性 |
速度 |
精神 |
5★ |
3444 |
413 |
231 |
174 |
155 |
136 |
237 |
168 |
天冥奖励
5 |
15 |
30 |
50 |
75 |
速度+5 |
耐久+10 |
HP+200 |
幸运+15 |
腕力+15 |
105 |
140 |
175 |
215 |
255 |
速度+20 |
耐久+20 |
HP+400 |
幸运+25 |
腕力+30 |
战斗宣言(VC)
|
VC名 |
对象 |
类型 |
属性 |
内容 |
持续回合 |
倍率 |
发生率 |
Lv3 |
この力が、いつか意味を持つならば…… |
— |
— |
— |
展开地ZONE |
— |
— |
— |
全体敌人 |
突 |
地 |
特大 |
— |
1.6 |
— |
强化 |
この力が、いつか意味を持つならば…… |
— |
— |
— |
展开地ZONE |
— |
— |
— |
全体敌人 |
突 |
地 |
特大(必定暴击) |
— |
1.6 |
— |
ペルセポネの証(腕力+5、速度+5)、真・ペルセポネの証(腕力+15、速度+15) |
被动效果
发动条件 |
对象 |
类型 |
属性 |
内容 |
持续回合 |
倍率 |
发生率 |
战斗开始时&前排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消耗MP100%DOWN |
1 |
— |
— |
ZONE&可行动状态 |
— |
— |
回合末地属性伤害UP[1] |
1 |
— |
— |
[1]地属性伤害15%UP×队友地攻击数,复写技能算2次,迎击/回合末追加攻击不计入,最大60%UP
Another Sense
技能名 |
发动条件 |
对象 |
类型 |
属性 |
内容 |
持续回合 |
倍率 |
发生率 |
レヴォルシオン |
ZONE觉醒时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下克上[2] |
恒常 |
— |
— |
[2]下克上:根据敌人Lv增加伤害,增加量=(敌人Lv^2/200)%(2位小数以下舍去),最大100%UP(敌人Lv.142时)
※显示为Lv.??的敌人也有内部设定的等级,计算时以内部设定Lv为准
※此效果与精神统一、虎视眈眈同为类衰减型,上限350%UP(详见Buff/Debuff的类衰减型)
技能
解放条件 |
技能名 |
消耗MP |
发动条件 |
对象 |
类型 |
属性 |
内容 |
持续回合 |
倍率 |
发生率 |
固有 |
通常攻击 |
0 |
— |
单体敌人 |
突 |
无 |
小 |
— |
1.0 |
— |
固有 |
千紫の槍撃 |
23 |
— |
全体敌人 |
突 |
地 |
2连小 |
— |
0.5×2[3] |
— |
— |
— |
毒&痛 |
永续 |
0.4&0.4 |
100% |
冥队友 |
— |
— |
HP最大值500UP |
3 |
— |
— |
属性/攻击类型ZONE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枪&弓装备者伤害20%UP |
3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觉醒ZONE[4] |
— |
— |
— |
4★ |
滅紫の槍撃 |
43 |
— |
全体敌人 |
突 |
地 |
2连大 |
— |
0.7×2[3] |
— |
— |
— |
毒&痛 |
永续 |
0.6&0.6 |
100% |
冥队友 |
— |
— |
HP最大值1000UP |
3 |
— |
— |
属性/攻击类型ZONE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枪&弓装备者伤害25%UP |
3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觉醒ZONE[4] |
— |
— |
— |
5★ |
冥界の槍撃 |
53 |
— |
全体敌人 |
突 |
地 |
2连特大 |
— |
0.8×2[3] |
— |
— |
— |
毒&痛 |
永续 |
0.8&0.8 |
100% |
冥队友 |
— |
— |
HP最大值1500UP |
3 |
— |
— |
属性/攻击类型ZONE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枪&弓装备者伤害30%UP |
3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觉醒ZONE[4] |
— |
— |
— |
2★ |
クラックスタブ |
17 |
— |
全体敌人 |
突 |
地 |
小 |
— |
[5] |
— |
3★ |
アビスメサイア |
25 |
—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治愈500HP&20MP(3次)[6] |
— |
— |
— |
3★ |
グレイブピアース |
37 |
— |
单体敌人 |
突 |
地 |
3连中 |
— |
0.54×3 |
— |
— |
— |
腕力&知性30%DOWN |
3 |
— |
100% |
冥队友 |
— |
— |
物理耐性&全属性耐性30%UP |
3 |
— |
— |
4★ |
ソウルコラプス |
52 |
— |
单体敌人 |
突 |
地 |
大 |
— |
1.8[7] |
—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物理暴击伤害25%UP |
3 |
— |
— |
自身 |
— |
— |
腕力&速度25%UP |
3 |
— |
— |
5★ |
イモータルシャード |
56 |
— |
单体敌人 |
突 |
地 |
4连特大[8] |
— |
0.5×4[9] |
—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物理&魔法暴击率100%UP |
3回行动 |
— |
— |
ZONE觉醒时 |
单体敌人 |
— |
— |
破碎 |
3 |
— |
100% |
[3]属性/攻击类型ZONE时倍率3倍
[4]只能觉醒1次
[5]敌人共5~6人时倍率为1.0,每减少1人,倍率增加0.5,最大3.0(1个敌人)
[6]冥队友治愈1500HP&60MP(9次)
[7]ZONE觉醒时倍率增至3.6
[8]AF时Combo倍率增加量为原本的1.4倍;敌人为毒/痛状态时伤害为2倍,毒、痛同时存在时伤害为4倍
[9]ZONE觉醒时倍率增至1.5×4